•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30 09:12 来源:富平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县老年人群防范诈骗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5月27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秦正广场开展打击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以法律护航“夕阳红”,为老年人护住“养老钱”、守住“保命钱”。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疑答惑等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讲解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揭露常见的以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等为名实施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方式,提醒老年人在面对五花八门的骗术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意识,做到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别是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有力营造了全民反诈、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打击、治理工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以赴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