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时间:2022-03-29 10:20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3日上午,市妇联“喜迎二十大送奖下基层”活动在富平县人民法院举行,该院民事审判三庭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荣誉证书,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近年来,富平法院秉承“家庭文化领航向、温情司法暖民心、多元协同促融合、家宁国安幸福梦”的理念,在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改革中不断探索创新,让法律更有温度、法官更有温情的家事审判改革理念深入人心,“一个中心、五个家事合议庭、N个法官工作站”互联互动的家事审判格局日臻完善,初步形成了家事审判的“富平模式”。

富平法院将以此次“送奖下基层”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司法理念、服务发展大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努力维护婚姻家庭的和谐与稳定,为富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