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勉县人民法院一行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图)

时间:2022-03-04 09:05 来源:富平法院

勉县人民法院一行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图)

3月2日下午,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苏健鹏,立案庭庭长赵慧,执行局副局长胡小强一行来到富平法院,就多元解纷和保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勉县人民法院一行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图)

富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菊芳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多元化矛盾调处中心相关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互相交流等方式,两地法院就 “一站式”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机制、诉前调解、案件繁简分流等工作进行了分享。

苏健鹏一行还参观了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观看了根据实际案例编写的阿宫腔剧《案中情》,就家事文化理念进行了探讨。

通过沟通和交流,两院拓宽了视野,释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今后,富平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法院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寻找差距,达到相互提高、相互进步的目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