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中共富平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8 17:04 来源:平安富平

1月18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富平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公安局党委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认真组织学习了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结合富平公安实际谋划了2022年富平公安工作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富平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富平豪情满怀、喜迎盛会、稳中求进、起跑发力的关键之年。全局各单位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牢底线、追赶超越”主题主线,运用“一个引擎、两大系统、多点发力”系统思维,唱响“怀德行远、富庶太平”主旋律,奋力谱写富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公安力量。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富平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富平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见叶知秋的敏锐和如履薄冰的谨慎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维护大局稳定。一是要建立立体化防控体系,探索建立风险隐患大数据平台,及时更新信息、实时动态监测,做到心里有数、手里有招、工作有效;二是要建立常态化整治体系,紧盯“春节”“冬奥会”“国庆”“二十大”等重要节点,建立健全防风险固稳定长效机制,确保社会大局安宁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三是要建立联动化协作机制,统筹整合基层网格员队伍,织密防控网络,健全运行机制,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吴新利指出,一是迅速在各党(总)支部形成学习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学深悟透;二是对标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亮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一体推进“红色”“美丽”“文化”“实力”“和谐”五大警营建设;三是用讲话精神抓好队伍建设,以深化党建统领为抓手,全局民警对标自身,进一步规范队伍思想;四是结合讲话精神举全警之力建设陕西治安首善之地,奋力开创富平公安“全县有口碑、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全国有亮点”的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