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2-01-16 17:53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1月14日下午,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富平县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富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外出归来话发展”研讨交流会精神,重点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的讲话精神,从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队伍建设中积蓄前行力量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从科学研判大局形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两大园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9大方面对2022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同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集体学、分享交流学、自学等方式,深学、细研,确保学深悟透。二是增强认识,提高站位。要立足全县大局,站在今后5年规划的角度领会全会精神,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牢底线、追赶超越”的主题主线,按照“一个引擎、两大系统、多点发力”的系统思维路径,将政法工作融入全县大局,讲政治、有担当、重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三是精心谋划,提早部署。各分管领导要立足分管领域、各股室要立足股室业务、各同志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县“外出归来话发展”研讨交流会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查找差距、弥补短板,以维护社会稳定、全域风险、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创新思路、拓展途径、强化举措,在实处谋划、在细处用力,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