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司法:冬日阳光正好暖 校园普法正当时(图)

时间:2021-11-26 11:57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2021年11月24日,富平县司法局邀请陕西频阳律师事务所刘超律师前往宫里镇宫里学校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和谐校园”普法宣传活动,为全校500余名师生宣讲《民法典》。

富平司法:冬日阳光正好暖 校园普法正当时(图)

刘超通过“小明”的成长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民法典》中从胎儿到18岁不同年龄的民事行为能力以及中小学生在遇到不法侵害如何保护自己等法律问题,期间与同学充分互动,气氛欢快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辨别是非、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健康、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学生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