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年底大会战 力保双提升——富平法院举行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图)

时间:2021-11-02 08:56 来源:富平法院

年底大会战 力保双提升——富平法院举行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转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富平法院决定开展“年底大会战、力保双提升”活动,重点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集中清理。11月1日上午,40余名法官干警在院机关大楼前整齐列队,整装待发,正式拉开“年底大会战、力保双提升”活动帷幕。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及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参加启动仪式。

年底大会战 力保双提升——富平法院举行集中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图)

在面对2021年度执行案件急剧上升、人员不足的困境下,富平法院执行局坚持矛盾不上交,充分调动全体执行干警的积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上下齐心,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执行工作中。为保障本次大会战行动取得实效,富平法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执行大会战领导小组,制定《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年底大会战、力保双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县域涉民生执行案件进行梳理,召开专门会议专题讨论案件及执行路线,确保行动顺利开展。

启动仪式上,李向红强调,全体干警要增强破解执行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本次行动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下大力气对长期未结案件进行集中清理,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百姓合法权益。他要求,一要围绕“双进”抓落实,确保执行案件“双提升”。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必要时加班加点投入到办案当中,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迎接最后60天的结案决战期,确保2021年度执行案件“双提升”。二要规范执行行为,依法依规用好用足强制执行手段。依法、严格、规范、文明、善意执行,努力实现执行措施多样化,集中人力、时间、措施全面攻坚,以雷霆之势解决未结执行案件,三要确保疫情防控、执行工作两不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的前提下保障执行质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