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庄里法庭: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美丽家园你我共建(图)

时间:2021-10-27 16:07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庄里法庭: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美丽家园你我共建(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10月25日——26日,在庄里试验区统一组织下,富平法院庄里法庭联合庄里派出所、庄里交警队等单位,组成“平安建设宣传巡逻队”,深入辖区村落(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每到达一座村落(社区),巡逻队员便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海报等资料,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防盗和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也提醒村民,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情况不外出,按时接种疫苗。

富平法院庄里法庭: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美丽家园你我共建(图)

宣传中,法庭干警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群众解答了有关劳务工资拖欠、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对《民法典》的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宣传。并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群众间形成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庄里法庭将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法治引领,丰富宣传方式,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创建平安富平,美丽富平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