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30 14:54 作者: 通讯员 张增合 来源:富平县人民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span styl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增合)9月29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李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和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各党组成员结合学思践悟进行交流研讨,围绕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李向红传达了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span style=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和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从新思想上、新目标上、新蓝图上,为富平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充分彰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县人民担当使命、勇立潮头、乘风破浪、致力贡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加鞭。全体法官干警必须保持使命在肩、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机遇、扬优势,聚合力、补短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发展、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用学习宣传成效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发挥司法职能,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各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聚焦“十四五”发展和“十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打造“四张名片”、推进“八大工程”的总体发展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安富平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三要落实“双进”要求,努力实现“双提”“双优”目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级法院和省高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对表对标找差距、查漏补缺强弱项,狠抓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不放松,扎实开展好大比拼创业绩行动,坚决完成省市法院第三季度任务,实现“质量提高、效率提速”的目标;四要统筹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十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汛期值班值守和国庆节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主动作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