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举旗定向开新局 策马扬鞭奋征程——富平县委政法委“三步走”传达学习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30 14:55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举旗定向开新局 策马扬鞭奋征程——富平县委政法委“三步走”传达学习富平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9月29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富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三步走”确保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抓组织传达,深入领会精神。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富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到这次党代会是富平抢抓机遇、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富平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也为推动政法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行动指南,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富平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共治共建共享的理念当好富平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宣传员、最美战斗员。

抓学习研讨,凝聚奋进力量。县第十九次党代会既是承前启后的再总结再部署,又是凝聚人心的新号角新旗帜,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催人奋进,深感荣幸是一名富平人、自豪为富平发展做出贡献,大家畅所欲言:“听了这次党代会的报告,我想用振奋人心、激情澎湃来形容我的心情,作为维稳股干部,我们将立足安保维稳工作,在早处谋划、在细处着手、在实处用力,积极发挥衔接、协调、督导作用,在全县安保维稳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五年蓝图可期,工作千头万绪,需要我们人人共建,在最美县城创建中书写自己最美的奋斗一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放眼全局,立足岗位,严格按照党代会精神要求,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在美好蓝图的实现过程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旗帜引领作用。

抓实践结合,推动落地见效。围绕党代会精神,立足政法工作实际,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把党代会做出的决策、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二要主动认领任务。社会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主动认领任务,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提早谋划、强化举措、夯实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抓而有力;三要扎实推动落实。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高标准、高站位,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坚持做到长足发展、创新发展,在创建中国北方最美县城中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