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学史力行谋新篇 以学促干开新局(组图)

时间:2021-09-29 18:45 作者: 通讯员 惠宇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富平县委政法委:学史力行谋新篇 以学促干开新局(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宇)近日,富平县委政法委精心研究部署,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富平县委政法委:学史力行谋新篇 以学促干开新局(组图)

一是抓学习,齐研讨,提升综合素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重要指示精神上先干先行、争做表率。会上,全委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工作实际,主动作为,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戴党徽,亮身份,增强责任意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严格执行党员佩戴党徽“五必戴”要求,引导党员亮出光荣身份,彰显党员风采;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做出“一句承诺”,截止目前共评选党员示范岗6名,设立党员服务岗8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办实事,求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专项活动,以中秋国庆期间安保维稳、防汛减灾工作为重点,深入一线,全面调查,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制定有效的措施,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中扛起政法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