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图)

时间:2021-09-01 17:27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图)

8月31日,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和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听取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并讲话,各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和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刻理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时时刻刻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动摇,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市县统一安排,扎实开展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中央有号召,省市有部署,县委有行动,法院有落实。要对照五大行动20项活动,细化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聚焦县委、县政府“十项重点工作”,坚持以“双进”“四个一流”工作为总抓手,扬优势、补短板、强基础、再发展,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富平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各项工作,全体法官干警一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转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落细20项便民利民措施,依法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高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不断加强基层人民法庭工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和安全稳定工作力度,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圆满顺利举办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