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开展夏季送清凉 传递社会正能量——富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时间:2021-08-07 10:27 来源:富平法院

开展夏季送清凉 传递社会正能量——富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8月6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组织带领各部门志愿者,来到包联路段富民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护物品,张增合主任代表院党组叮嘱环卫工人:高温天气,注意防暑,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开展夏季送清凉 传递社会正能量——富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中,开展包联街区环境卫生整治,干警们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扫把、铁锹、夹子等清洁工具,认真打扫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内积存垃圾,清除商户橱窗上的小广告。经过两个多小时劳动,富民路街区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干警们通过身体力行的环境治理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让周围居民们提升了环保意识。

开展夏季送清凉,传递社会正能量。正是由于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才有了舒适干净的街道,美丽宜居的家园,作为新时期的法院工作者,应学习环卫工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司法进程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在此,富平法院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关爱户外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