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邀请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为包联村群众开展花椒种植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1-08-04 16:02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邀请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为包联村群众开展花椒种植技术培训会

为助力巩固脱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切实提高包联村村民对花椒的科学管理水平,满足包联村群众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近日,富平法院邀请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为包联村群众开展花椒种植技术培训会,共100余人参会学习。

培训会上,教授从花椒的种植、育苗、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各方面的咨询。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会,有效带动了当地群众发展产业的动力,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花椒的种植与管理技术,群众纷纷表示,会尽快把所学应用到实际中,更好地推广发展花椒种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