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8-04 08:20 来源:富平法院

8月3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就近期富平法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小平结合富平法院实际及县防疫办的各项要求,就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人员、物品和场所管理,尤其是法警队、诉讼服务中心、各基层法庭和后勤管理中心,要持续做好公共区域消杀、通风和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工作;二是全面核查摸排7月份以来干警外出情况和休假干警的行踪轨迹,并做好登记工作。各位干警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教育家人和朋友,提高防护意识,落实防疫举措,外出务必戴好口罩,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餐、不串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一旦出现发烧、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三是严格执行外出办案审批制度,切实做好防护措施。所有办案部门要提前确定开庭当事人的行动轨迹,做好人员检测及排查工作,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的接触,近期办案人员如有坐火车、高铁、飞机等需要的一律暂停,出县、出省申车办案必须填写疫情期间车辆申请审批表,经疫情办同意后方可申车。

王俊峰强调,全体法官干警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对人民群众和全院干警及家人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责任部门扎实做好统筹协调、物资采购、卫生消杀、体温检测、外出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环环相扣、不出纰漏;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四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加强完善、学会利用线上司法服务措施、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做到“线下严防控、线上强服务”,多方位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当事人合法诉求,做到“防疫与办案”两不误。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