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业务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9 10:55 作者: 通讯员 张寥星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业务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寥星)7月26日,富平县人民法院业务庭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耀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各党员从学习党史、政治立场、担当作为、司法为民、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查找差距和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吴耀胜针对业务庭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一是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点;二是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敢于担当奉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业务庭党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