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7-14 17:15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7月13日,富平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杜银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依法治县办全体成员及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富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富平县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中共富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等,同时安排部署了近期依法治县办相关工作。

最后,杜银虎就依法治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和推进,明确重点任务、阶段目标、长远规划。三要加强与协调小组沟通联络,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推动委员会决定的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各个领域的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