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七一”节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组图)

时间:2021-06-25 11:57 作者: 通讯员 张增合 来源:富平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增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前往包联的宫里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宫里镇党委书记张力一同慰问。

在79岁离任村干部刘尔强家中,王俊峰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对刘尔强在职时为宫里镇南陵村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肯定赞许,感谢他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村经济社会发展。

来到困难党员田天民和田海宏家中,王俊峰同他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2名党员的家庭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逐梦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在走访慰问中,王俊峰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经常看望关心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在生活上嘘寒问暖、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他们家庭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富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