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公安:加强干部培训 提升工作水平(组图)

时间:2021-06-07 10:54 来源:平安富平

加强干部培训 提升工作水平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6月2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举办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富平县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石云主讲,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加强干部培训 提升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为目标,主要围绕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两项主要内容进行培训,石云主要讲述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11步流程和发展党员21步流程,回应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为规范做好两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党务知识闭卷测试。

加强干部培训 提升工作水平

县公安局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措施,对标规范,扎实推进县公安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学习笔记,纷纷表示,培训切合实际,学到了切实有用的党务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规范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