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6月2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02 19:12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 来源:陕西网

蒲城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护航促成长活动。

蒲城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护航促成长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渭南政法干警走向群众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检察机关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蒲城法院送法进校园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和“检察蓝”一起守护祖国的明天!】5月31日下午,渭南市、富平县两级检察机关联动,同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富平县共青团、妇联、关工委等相聚一起,诚邀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共同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蒲城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促成长】近日,蒲城县人民法院法官受邀来到蒲城县职教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法官结合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讲授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中国法律体系,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职能;从刑罚种类等解读主刑、附加刑、政治权力等内容。

【华州区司法局出台十五项便民利民措施】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警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能力,确保教育整顿落地生根,华州区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十五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富平、合阳民警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疫苗、宣传两不误 病毒、电诈双免疫】近日,富平到贤街道群众在辖区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到贤派出所民警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积极开展电信反电诈宣传,向正在排队和留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最新电诈套路和身边真实案例,提高群众反电诈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疫苗接种安全行 蒲城公安护你行】为全力确保蒲城县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近日,蒲城公安全力配合各社区、各镇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针对各疫苗接种点接种人员多、现场情况复杂的情况,民辅警及义警在县局统一安排部署下,提前到达接种点,采用定岗执勤、动态巡防相结合等方式维护现场治安秩序,并配合防疫部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及时消除群众心中疑惑。

【合阳公安疫苗接种执勤 不忘开展防诈骗宣传】近日,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在合阳县域全面铺开,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合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精心部署,配合卫健、社区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秩序维护工作,并适时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让群众在排队接种疫苗的同时,接受了一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洗礼,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到了防疫防骗两不误。

富平民警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 蒲城民警助力考生顺利赴考

【小女孩医院走失大哭 巧遇警察“秒速出警”找到家人】近日,富平庄里派出所民警在渭南第一医院查办案件时,发现一名七岁女孩与其父母走失,一直在医院一楼大厅不停地哭泣。民警立即上前安抚孩子情绪并从孩子口中得知其父母联系方式,帮孩子找到父母。民警提示:家长带孩子外出,要看护好,防止发生意外。

【考生忘带身份证 民警火速相助及时应考】近日,一高三学子前往蒲城党睦派出所求助,称其中午13:30时在尧山中学参加高考前的英语听力测试,但乘车时发现把身份证忘在家里,因距离考试已不到1个小时,来不及回家取身份证,希望得到民警帮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器驾驶警车开启“加速护送”模式,带领该考生回家取到身份证后匆匆赶往考点。在民警的帮助下,该考生于13:17时顺利进入考点。

【渭南高新巡特警紧急出动处置一起高压线燃烧事件】5月31日晚,高新巡特警协助电力部门快速处置一起高压线燃烧事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5月31日晚8时许,高新巡特警大队接到街面巡逻组报告,高新区敬业街与新盛路十字路口高压线着火。大队迅速出动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封锁现场。次日凌晨3时,电力部门完成抢修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渭南市、富平县两级检察机关联动诚邀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共同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

渭南检察机关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富平民警向排队和留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富平民警向排队和留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蒲城民警维护疫苗接种现场治安秩序。

蒲城民警维护疫苗接种现场治安秩序。

合阳公安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图册。

合阳公安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图册。

富平民警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

富平民警帮助医院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蒲城民警帮助考生及时应考。

蒲城民警助力考生顺利赴考。

渭南高新巡特警对现场进行封锁。

渭南高新巡特警紧急出动,处置一起高压线燃烧事件。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