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6 15:20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近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和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8日省第五指导组来富平下沉督导时孟军组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5月20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各党员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剖析”等六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单刀直入,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接受批评态度诚恳,真正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深度融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召开组织生活会,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交流,要逐人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细化方法举措,明确时限要求,全面深入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实工作推进。政法委既是教育整顿的协调者,也是参与者,肩负着双重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四要加强工作统筹,奋力追赶超越。要坚持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政法重点工作落实,突出抓好平安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