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2021-05-26 11:46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5月25日晚,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主持。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传达学习了《关于传发王琳书记批示抄清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富平县教育整顿当前工作。

杜银虎指出,一是紧抓不放,持续向关键步骤要成效,持续深入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关键步骤,对标省市要求,切实提高谈心谈话、线索核查质效。二是巩固提升,坚持向问题整改要成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五看”要求、中省反馈问题及督查发现问题精准整改,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三是统筹协调,全力向环节转段要保障,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建立以时间为轴线的任务进程图,巡线而进,认真完成当前环节任务,合理谋划好后续环节任务,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提升整体工作。

张海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对照中省督导反馈问题和“五看”标准,深入开展“回头看”,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立足长效上抓好整改。三要推进任务落实,提升整体成效。要紧扣查纠整改阶段的任务,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扎实推进组织查处、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在教育整顿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县教育整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要密切配合,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县上下共同用力,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