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检查指导富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5-24 10:08 作者: 通讯员 张增合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中院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增合 张茜瑜)5月21日,渭南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渭南市中院研究室主任宁剑锋一行到富平法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等一同检查。

中院2

中院3

党宏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情况,并详细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理论知识测试、干警心得体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资料台账,随机提问了法官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中院5

座谈会上,王俊峰就学习教育环节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后,党宏军对富平法院在创新工作形式、强化学习教育、开展查纠整改、深化思想发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查纠整改。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尽职尽责履行好职责,全体法官干警要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成效。要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和中央第三督导组、省第五指导组反馈问题,压实链条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把查纠整改环节做细做实,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使干警思想政治受洗礼、纪律作风大转变、服务大局有作为;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作用,坚持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既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又有特色开展自选动作,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开展“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的强大动力,以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良好风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