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党纪党规知识培训会(图)

时间:2021-05-15 11:04 来源:富平法院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深化思想发动和查纠整改、专项整治工作,5月13日,富平法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党纪党规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市中院监察室主任原广平,围绕“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努力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专题,对全体法官干警进行了辅导培训。

原广平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党的六大纪律具体内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规定和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详细解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身边鲜明的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分别举例说明了如何运用党的纪律对常见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界定、处理,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同时,解读了最高院“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总结了目前全市法院系统落实“三个规定”记录、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正确贯彻执行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法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让全体干警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对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今后工作中,将筑牢廉洁司法思想根基、强化纪律作风、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