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学习会(图)

时间:2021-03-31 11:33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3月29日晚,富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学习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分别领学了《法治路上,梅香依旧在——记“全国模范法官”周春梅》《笑容在化解矛盾纠纷时更美——记“全国模范法官”魏晶晶》两位“全国模范法官”的英模事迹。全体法官干警深切感受到了周春梅精研实干、勤勉尽责、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正义担当;魏晶晶十四年如一日,到生命最后一刻仍坚守在审判一线的为民情怀。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宣读了《中共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开展向胡辉、毛彩芝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体法官干警在英模教育中既要学习政法系统、法院系统的先进典型事迹,也要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胡辉同志常年扎根在基层法庭,办理案件1000余件,被群众亲切成为“服务基层、定分止争,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贴心人”;毛彩芝同志虽然家在外地,但从未因个人的私事和家庭困难而耽误工作,主动承担起家事审判改革工作任务,工作受到全国妇联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是“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家事审判改革的排头兵”,2名同志是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先进典型。

随后,全体法官干警观看了政法英模宣传片——《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从亲人、同事、律师、记者四个不同角度,讲述了这位新时代模范法官的高尚品格和光辉形象,展示了一位人民法官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大爱、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泊,感人肺腑、打动人心。

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诚挚的情感,这些全国英模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学习典型中强化使命,自觉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忠诚履职、为民司法、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