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专题讲座会(组图)

时间:2021-03-29 11:11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和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3月26日,富平法院召开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专题讲座会。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汪世荣教授,以“弘扬延安精神,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会。

汪世荣教授从陕甘宁边区的地位和延安精神的内涵、陕甘宁边区法治建设的成就、陕甘宁边区人民司法的发展、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当代价值四个方面,以独到的见解、全面的解析,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讲座,授课内容生动、材料丰富、旁征博引,为法官干警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如何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此次专题讲座,使法官干警对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和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启发性,激励广大干警不断学习和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把学习心得感悟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实际行动,忠诚司法事业、敢于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后,汪世荣教授调研了富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在交谈过程中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