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座谈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4 10:45 来源:富平法院

为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做深做实,3月23日,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的篇目。学习结束后,各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教育感悟进行交流发言。

王俊峰强调,全体干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基,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和相关重要论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实际,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党史学习,入心入脑,切实将学习所得用到工作中去;二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司法为民是宗旨,公正司法是措施,要严格落实司法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真真正正让干警在思想上有触动,认识上有提升;三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切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政法部门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抓紧、抓好。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全体干警要实实在在参与、扎扎实实推进,一个都不能掉队,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围绕“双进”和“四个一流”目标,立足工作实际,紧盯质效数据,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平安创建等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增强工作的本领,努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