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优秀警队”荣誉称号(图)

时间:2021-03-22 17:20 来源:富平法院

3月19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法院优秀法警大队和先进个人,富平法院法警大队荣获2020年度“优秀警队”荣誉称号,马麟、李建国分别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警队长”、“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2020年,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在上级警队的指导关怀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忠实履行司法警察职责使命,全队干警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优秀警队”荣誉称号的取得,是上级警队对富平法院法警大队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法警大队将继续全面从严管警治警、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不负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