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金点子”保障发展“新路子”

时间:2021-03-22 09:59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张毅 来源:渭南日报

“绘制6条廉行打卡路线,让城区、景区、镇(村)等各显其美,用廉行路线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传承廉政文化,齐力助推追赶超越。”“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科技手段,创新互联网监督云平台,变数据优势为监督效能,让信息多跑路,干部少跑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近日,富平县纪委监委在全系统开展“我为纪检监察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活动。征集的“金点子”以“引领服务保障”为目标,采取书面交流的形式,着重聚焦工作重点、热点、亮点,100余名纪检干部围绕强化精准监督、深化专项治理、高质量办案、严守安全底线、政治巡察、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前瞻思考、超前谋划,给2021年工作来支招,建真言、谋良策、给方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共晒出涉及7个方面40余条新措施和“金点子”。

“金点子”不仅落在纸面上,更要落实在地面上。该县纪委监委对晒出的“金点子”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分析研判,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制作落实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分解落实到部室,分步推进,真正让“金点子”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动力。

此次活动既亮出了创新实招,又搭建了相互沟通、拓宽视野、增进共识的桥梁,让纪检监察干部瞄准靶向有良方,干有方向。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党外人士“,零距离”感受纪检监察工作,面对面为纪检监察工作“把脉”,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