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图)

时间:2021-03-15 16:25 来源:富平法院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15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机关干警、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镇宫里镇庄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家园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百余棵新栽植的树苗稳稳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为绿色奉献、为大地添彩,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干警们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理念,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