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力前行——富平法院综合审判庭召开年初庭务会(图)

时间:2021-02-18 17:32 来源:富平法院

凝心聚力 奋力前行——富平法院综合审判庭召开年初庭务会(图)

2月18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富平法院综合审判庭组织全庭法官干警召开庭务会议。

会上,庭长杨国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对庭室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存在不足,同时就2021年工作和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各类案件的研究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努力完成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司法宣传等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严守廉洁底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自律、自醒自警。

随后,大家分别针对上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不足之处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交流。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院党组的领导下,2021年必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公平、公正办好每一件案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