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喜报】富平法院干警胡辉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21-01-27 14:44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富平法院胡辉同志被授予“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胡辉同志2005年参加工作,先后任流曲人民法庭庭长、执行局副局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办案、公正司法,2014年被渭南中院评为“执行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渭南中院评为“办案标兵”,2017年被渭南市政法委评为“十大业务标兵”。2019年,在渭南市法院系统首届“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佳”法官,所带领的法庭荣获渭南中院“集体三等功”。

2020年度,该同志积极带领流曲法庭全体干警共审理各类民事案件458件,结案457件,结案率达到99.98%。个人办理案件245件,结案率100%,各项工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