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确保春节期间 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

时间:2021-01-25 08:59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张晓钰 来源:渭南日报

春节临近,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富平县积极克服疫情防控不利影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据了解,该县及时启动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机制,全面掌握米、面、油、肉、蛋、奶、菜等9大类34种商品动态,督促指导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加强产销衔接,按照消费市场需求积极备货,确保商品种类齐全、市场货源充足。及时与县疫情指挥部、交通、公安等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运输方案,保障节日市场平稳有序。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市场波动情况现场核实调查,对春节前疫情防控期的生活必需品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破坏市场经济秩序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不良商户严厉打击、严查快处,营造良好供需环境。同时,组织专人到大型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农贸市场等商贸流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入企指导,督促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防控应急预案,落实消杀工作,严格人员登记查验。从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上岗作业,确保商贸领域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