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保障市场供给平稳

时间:2021-01-18 10:12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连日来,富平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全力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确保市场供给平稳有序。

该县先后对全县12个商超、1个批发市场的米、面、油、肉、蛋、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库存、销售、货源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制定了保障供应工作预案,指导商贸企业增加库存数量,丰富商品种类,重点确保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同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商贸流通企业在疫情期间健康有序运营。实行主要生活必需品周报告制度,对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的销售、库存情况进行统计监测,掌握供需动态,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稳定。督促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关口前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