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1-01-19 10:43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4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时值年末岁首,各项工作头绪繁多、任务量大,全体法官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将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具体、工作上再加力,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其他宴请不办”规定,做好个人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法院审执工作不受影响。

要做好访贫问苦和慰问工作。春节即将来临,审执部门要仔细梳理排查案卷,加大涉农民工工资、困难群体胜诉权益的执行力度,包联干警要走访郭家村的包联贫困户,了解他们所需所盼并给予最大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确保贫困群众和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即将开展,全体法官干警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