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开展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12-28 10:02 作者: 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张娟萍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富平县政府与全县16个镇办签订《富平县露天焚烧管控目标责任书》,决定于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3月15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坚持“属地管理、源头控制、疏堵结合、以禁促用”的原则,聚焦国省道、铁路及县乡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县城建成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全面禁止垃圾、秸秆、枯枝、树叶、杂草等露天非法焚烧。各镇办配置宣传车辆,不间断播放禁烧通告,安排专职宣传员入村入户宣传,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普及露天焚烧的危害性,筑牢群众露天禁烧的法律意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对情节严重、对据不配合的单位或个人,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通过镇村组联动,常态化督查巡查,形成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机制,确保全县做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