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图)

时间:2020-10-16 19:06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强化决战决胜斗志,始终保持强大攻势,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10月16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培养年轻干部。院党组、政治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遵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要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大胆选拔任用年轻干部,让他们扛担子、担责任、做表率,通过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鼓励激励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快速成长,成为审执工作的中坚力量。三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全省推进会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紧盯“线索清零、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依法依规处置涉案财产,加大执行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巩固成果、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六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制度化水平,为平安富平建设积极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