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15 16:11 来源:富平法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和传承“西迁精神”,10月14—15日,富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分批次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学习西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激发前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在交大西迁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序厅》《溯源》《西迁》和《致远》4个展馆,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从致敬西迁到向西而歌,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本本手写教案、一件件实物资料等,党员干警们详细了解了百年交大的历史底蕴,回顾了交大人随校西迁、扎根西北的波澜壮阔经历,感受到了老一辈交大“西迁人”胸怀祖国、开拓奋进、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好、传承好“西迁精神”,将其化为做好审执工作的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本职岗位中兢兢业业、奋勇争先,为富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