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23 16:11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助力全县“三率两度”排名稳中有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9月23日上午,富平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志义主持。全县16个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平安富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富平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组图)

杜占全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平安富平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认识,以“国之大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抓好平安富平建设,找准切入点,采取硬措施,全力推动平安富平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树牢大平安理念,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建设平安富平。全县各级都要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富平为目标,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不断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形成社会治安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三是要知责担责尽责,全力推动平安富平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导问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为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富平县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组图)

杜银虎动员安排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以分片包抓促任务落实。各镇办各部门要按照分片包抓工作安排,抓好工作落实。政法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镇(街道)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合理部署,扎实安排,广泛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二是要着力强化“三个举措”,以宣传引导促深化提升。通过强化走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单位宣传,强化镇办和部门的户外及街面宣传,强化各类传统及新兴媒体宣传,不断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的认知度。三是要持续深化“三个重点”,以基础工作促提质增效。各镇办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化治安防范,持续深化重点人群管控,持续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强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