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全市政法委员培训班学员在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现场教学(图)

时间:2020-09-19 15:23 作者: 通讯员 师敏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师敏)9月18日上午,全市政法委员培训班学员一行160余人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富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陪同参观学习。

在淡村法庭,讲解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详细学习了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制建设成就、边区人民陪审制度、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一定会以史为鉴,筑牢爱国主义的思想根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筑梦前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传人。

富平法院淡村法庭作为富平干部学院第一批现场教学点,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做好红色法治文化的传承和实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