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开辟“绿色通道”

时间:2020-09-21 10:36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刘燕子 来源:渭南日报

“孩子能不能在富平上学?能去哪个学校?因为孩子上学的事,我几乎焦虑得睡不着。后来县委组织部和县教育局沟通,合力为我们打开了子女入学的‘绿色通道’,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富平县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李国薇说道。

“留才”贵在“留心”,为了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今年以来,富平县大力实施“暖心工程”,做好“关键小事”,出台了《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子女入学办法》等25项配套管理制度,全方位做好人才保障服务。开学季,富平县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按意愿入学政策,县委组织部与县教育局提前沟通,保证了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全部通过“绿色通道”按意愿就学。

据了解,在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方面,富平县逐步建立起了覆盖人才发现、引进、培养、使用评价以及激励发展等各个方面的人才制度体系,除了开通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绿色通道”外,还出台了配偶安置、看病就医、职称评审等多项优惠政策,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切实让各类人才感受到富平重才爱才、求贤若渴的真心实意,从而吸引各类人才来到富平、扎根富平,激发县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人才幸福感、归属感,为助推富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