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打造“法治宣传一街一路”营造法治文化浓厚氛围(组图)

时间:2020-09-02 08:34 来源:富平法治

今年以来,富平县在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上下足功夫,围绕县城街道规划,积极落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着力打造“法治宣传一街一路”新阵地,让广大群众在生活、工作、休闲中学习到法律知识,感受法治文化熏陶。

富平县打造“法治宣传一街一路”营造法治文化浓厚氛围
富平县打造“法治宣传一街一路”营造法治文化浓厚氛围

“法治宣传一街一路”主要依托南韩大街、乔山路,贯穿县城主城区和红色旅游服务区,长约6公里,根据区位、人流量等特点,充分将空间环境与街路两边的灯箱、公交站牌、橱窗融合,以党的治国理政、依法治国、和谐发展为主线,涵盖了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社区矫正、法治政府建设、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侧重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使群众易于接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治教育。特别是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有趣的图画的形式,解读法律文件,解答法律问题,传播法治理念,使广大群众能够出门见法、抬头看法、茶余饭后议法,散步品法,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凸显富平法治建设成果。

富平县打造“法治宣传一街一路”营造法治文化浓厚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