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双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21 10:19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7月20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围绕“双进”和“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的审判执行、政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审判质效和政务工作相关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上半年责任目标考评先进集体和办案“季度之星”“最美防疫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县法院在疫情防控、双进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剖析。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要义,以省市“双进”“四个一流”目标任务,“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抓好法院各项工作。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结合最高院“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明确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二是专项工作再推进。加强学习提素质、善于交流拓思路、强化监督填关口、深刻剖析找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发扬务实奋斗、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推进“双进”“四个一流”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服务大局再给力。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司法引领、服务保障作用,助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队伍建设绷紧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试点工作已经开始,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发扬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司法能力,持续改进司法作风,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要加快办案进度。在案件审执工作中按下“快进键”,认真研究分析案卷,在提高结案率的基础上降低发改率,把短板指标补上来;二要统筹推进工作。对照市中院“四个一流”工作要求,结合我院的“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办好案件的同时服务发展大局;三要从严要求自身。继续发挥政务督查作用,各庭室负责人也要履行管理责任,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管好庭室、带好队伍,以自己规范的言行举止维护法院对外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