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举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7-20 10:52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张双庆 来源:渭南日报

7月15日,富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富平干部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并讲话。

郭志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延安精神科学内涵及其时代价值作出的新论断,对新时代用延安精神滋养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他要求,富平各级要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灵魂,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精髓,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核心,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大力实施十大民生工程,着力改善和保障民生;要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特质,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勤俭节约、艰苦朴素。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