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特邀党外人士“把脉”

时间:2020-07-20 10:49 作者: 通讯员 杨萌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上,既要有传统的手段,又要创新探索有形、有声的户外宣传形式。”“结合行业特点,统筹监督力量,精准发力、瞄准靶心、突出重点,切实提升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富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特邀党外人士为党风廉政建设“把脉”。

此次“把脉”着重从政治监督、专项整治、作风建设、巡视巡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详实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既肯定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又指出了工作短板和弱项。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出“点子”,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护航脱贫攻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规范监督执纪工作等方面“亮”实招,找准了监督的切入点,做到了“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下一步,该县将把脉开方的点子进行分析研判,建立清单,分解落实,共同探索更高效的监督方式和渠道平台。“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将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聚集大家智慧,多建言、出实招,既是党外人士了解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形式,更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