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干警在全县政法系统“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初心”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组图)

时间:2020-07-02 16:48 来源:富平法院

“七一前夕”,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富平县政法委、富平县法学会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初心”演讲赛上,富平法院3名干警参加演讲赛并荣获佳绩。此次演讲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富平红色政法文化资源,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学习好、传承好、践行好红色法治文化,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干事创业。为此,富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组织评选,最终确定3名优秀青年干警参赛。

演讲赛现场,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引来全场一波又一波热情的掌声。富平法院政治部干警张茜瑜、民二庭干警曹乐维、办公室干警陈楚楚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感人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表情,介绍了富平法院里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画面,表达了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初心”的深刻理解。他们演讲时自信从容、自然得体、主题鲜明、娓娓道来,极强的说服力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富平法院参赛选手赛场上的冷静沉着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为法院获得了荣誉,为政法干警进一步营造了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政法工作中去。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