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全面开展“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图)

时间:2020-06-17 10:19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全面掌握全县“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情况,推动全县普法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6月4日,县委依法治县办专题召开了“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检查验收工作。

富平县开展(1) (1)129

从6月8日开始,由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相关委员为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共六组24人,深入全县政府16个镇办、67个部门单位,对全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进行终期检查验收。

富平县开展(1) (1)228

富平县开展(1) (1)229

富平县开展(1) (1)530

富平县开展(1) (1)531

检查组重点对“七五”普法期间每年度各阶段普法宣传的常规性工作、创新性发展、典型性推广、亮点化开拓等方面的内容分别对照考评验收标准进行量化、细化考核。通过听取普法情况汇报、查验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当面评分、现场反馈等形式,对“七五”普法期间包括组织机构保障、普法工作开展、法治文化阵地、学法用法考试以及普法成效等逐条逐项进行梳理,认真排查普法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极少部分普法工作力度较弱的单位,检查组要求其立足本职、制定措施、积极整改,确保将“七五”普法规划落实到位,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成绩迎接省、市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的检查验收。

目前,富平县“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