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5 09:06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连日来,富平法院各部门、各庭室相继召开讨论会,学习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政治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抓好学习宣传。政治部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学透一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两会”精神和重点工作相结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细化工作计划,抓好党建工作,狠抓脱贫攻坚,深化司法责任制和综合配套改革,结合省市“双进”专项工作和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开展“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议,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讨论,一是抓理论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抓服务保障。从细节入手,从小处抓起,主动思谋,深入了解,为全院工作提供决策建议。在办文、办会、后勤保障等方面,坚持“优质、规范、文明、高效”原则,精心服务,用心干事,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办公环境;三是狠作风建设。坚持把作风建抓在手上,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忠诚、团结、勤奋、廉洁”良好形象。要以正在开展的“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为契机,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执行一庭: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和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照时间节点,抓好案件执行,以实干实绩落实好最高院“六个着力”的要求。

全院法官干警们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