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 领学促学抓落实(组图)

时间:2020-05-26 16:46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 领学促学抓落实(组图)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富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 领学促学抓落实(组图)

专题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富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 领学促学抓落实(组图)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从深层次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饱含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谊,为三秦大地奋进新时代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富平检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拓展了工作思路。他强调:

要坚持不懈强学习。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理论学习制度化。要注意学习方法,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做好表率,严格按照设定的必修时间,组织集体研学,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要把握机遇抓业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查找以往工作的偏差和不足,结合富平检察工作实际着力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复工复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下苦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富平追赶超越新篇章。

要从严治检提素能。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纪律作风,持续改进队伍作风,着力提升检察干警新担当、新作为,锻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