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严格落实保密规定 加强信息网络安全(组图)

时间:2020-05-22 16:09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结合我县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活动,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网络密战》。

进入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面临新的复杂严峻形势。一方面,境外情报机构窃密活动无孔不入,令人防不胜防;另一方面,长期的和平环境让一些人员安而忘危,保密意识淡薄。该宣传片以最直观方式使全体干警了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配以泄密典型案例,敲响了失泄密的警钟。全体干警通过观看教育片,对保密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杜绝无密可守和无法保密的极端思想,不能有松懈麻痹心理,时刻牢记检察干警特殊身份,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

在随后的院务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再次强调,保密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加强信息网络安全,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做到有密可保、有密能保,绝不碰触保密原则底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